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已刻drama:20090216

| `-- 其他
| |-- [081031]龍王の愛人(谷山紀章,森川智之).zip
| |-- [081225]神官は王を恋い慕う[中井和哉 千葉進歩][192K].rar
| |-- [2008-12-17] 月刊男前図鑑 先生編 白盤 (関俊彦、置鮎龍太郎).rar
| |-- [月刊男前図鑑 先生編 黖盤](井上和彦/森川智之).rar
| |-- Don't Worry Mama drama(桧山修之(东山裕一)×山口胜平(今藏隆)).rar
| |-- WEED(樱井孝宏(冈田晋也)×千叶进步(若宫胜志)).rar
| |-- YEBISU应募.rar
| |-- 【081126】愛なんて食えるかよ(武内 健、前野智昭,諏訪部順一、千葉一伸).rar
| |-- こどもの瞳[神谷浩史 成田剣].rar
| |-- こんな男は愛される(安元X平川、水島、鈴木).rar
| |-- さらさら。[三木眞一郎、神谷浩史、風間勇刀].zip
| |-- でぃあーず せかいのものがたり~夢の本~.rar
| |-- でぃあーず せかいのものがたり~青の本~.rar
| |-- ヘタリア ドラマCD~プロローグ[高桥,浪川].rar
| |-- ラスト エスコート ドキドキ★ロマンチック Birthday CD (購入者全サCD ジャケット付)置鮎 三木 杉田 檜山 高橋 石川.rar
| |--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 ~深夜の黖蝶物語~ ドラマCD[置鮎 三木 杉田 檜山 高橋 石川].rar
| |-- リアルロデ with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Sleep in The Rode(羊もあるよ☆).rar
| |-- 安琪莉可 ネオロマンス duet+アンジェリーク(神奈延年,堀内賢雄,杉田智和,森川智之).rar
| |-- 牛泥棒(谷山纪章(佐竹亮一郎)×岸尾だいすけ(田中德马)高桥广树).rar
| |-- 声药第4弹-闷闷打破(小鸟谷山).rar
| |--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三木眞一郎、小西克幸).rar
| |-- 世界一初恋2 ~吉野千秋の場合+小野寺律の場合~(小西× 近藤、中村×立花).rar
| |-- 万葉恋歌 桜の章(神谷浩史).zip
| |-- 先輩の焦れったい秘密[鳥海浩輔×野島裕史].zip
| |--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8 明日はもっと輝く君になるように(浜田贤二 千叶进歩).rar
| `--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21僕たちとゆっくり休もうね近藤隆浪川大輔.rar
`-- 游佐浩二
|-- JIHAI~磁海~+フリートークCD(浪川さん、安元さん、小野さん、遊佐).rar
|-- そんなんじゃねえよ[清水香里 櫻井孝宏 遊佐浩二].rar
|-- イヤもキライも恋のうち[森久保祥太郎.遊佐浩二].rar
|-- スーパー秘書に休息はない[ブックレット](遊佐浩二×近藤隆 斧アツシ 三浦潤也 加藤亮夫).zip
|-- 俺たちのステップ STEP-1~激怒と号泣、そして爆笑![192K.BK]).rar
|-- 俺たちのステップ STEP-2~俺たちもう笑うしかないだろう![192K.BK].rar
|-- 俺たちのステップ STEP-3~お愿い…笑って、许して~[寺島拓篤X下野紘,YUSA].rar
|-- 俺たちのステップ STEP-4~俺たち、笑ってる場合じゃない![192K.BK].rar
|-- 俺たちのステップ~ボーカルCD-The Dreamers編[128K.BK].rar
|-- 恋の心に黖い羽[平川大輔_谷山紀章_杉田智和_遊佐浩二].zip
|-- 美男の殿堂 第3パレス(遊佐浩二×成瀬誣).rar
|-- 生徒会長に忠告-2(杉田智和、鳥海浩輔、YUSA).rar
|-- 私と猫と花の庭(森川×代永翼).rar
`-- 吸血鬼と愉快な仲間たち(平川大辅、绿川光、森川智之、游佐浩二、千叶进步).ra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