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20090207

苏绡:403 Error-Forbidden【士兵同人:袁哲】
好文,生日那天刚刚完结,刚好当做生日礼物@@
科幻背景,悬疑色彩。谁是人类?谁又是机器人?看了一半,才发现原来都是假的。但,一次又一次的修改飞行记录,私自飞行,囚禁二十年依然不放弃,只为找到那个人,哪怕是尸体;跑去空间站,不顾生命,只为看一看,陪着那个长着他的脸,有着他的思维的人工智能体,这,又是为哪般?最后,可以在他已然逝去二十多年的尸体旁逝去,对于吴哲来说,也是幸福的吧
吴哲没应对这句话,他移开了话题,“在你进入漫长休眠期的时候,我在旁边看着,就在想,现在将轨迹改回去还来得及,可转念一想,再等等,等你醒过来跟我说 说话也好。等到你醒了,我又想,还是等你入睡了再做决定。这样重复,一天又一天,直至空间站的轨道完全偏移,周期拉长,再修改也来不及赶回去的时候,我突 然如释重负。好像一切就此尘埃落定——”
“——我再也不用回去没有你的世界。”吴哲嘴角含着疼痛的笑意。

华裳 珠子:然诺【士兵同人:袁齐】
还行的文,原著背景,讲的是齐桓作为南瓜时的被训过程

华裳 珠子:黄云万里动风色【士兵同人:哲齐架空】
还不错的文,黑道背景
袁朗和齐桓是黑道的,或者类似黑道的,吴哲作为齐桓的恋人被卷入了一场火拼或者说斗争。剧情很紧张,文笔也不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