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20090218

菱花落:清空回收站【士兵同人:袁哲】
还在连载,还是坑,还没有看得很明白,有点晕晕乎乎的
但是,我想说,文章底下的对话回帖太有才了!!!
所谓RP就体现在这种关键时刻了吧。。。。别人收生日文都是和谐美满的,我收的生日文都是坑,还是才挖了一铲子就跑的坑,更而且还是披了个我都不确认的马甲挖的坑。。。。哪有送礼的让收礼的猜是谁送的?!
……(下面省略)
№16 ☆☆☆清空回收站2008-11-25 15:35:28留言☆☆☆
望LS,偶想到一句真理,出来混的,都要还的~~~~~~~~
LS,乃快把你的坑填了吧,你不坑人人不坑你,那将是怎样一个和谐美好的世界呀 №17 ☆☆☆.........2008-11-25 16:08:05留言☆☆☆ 


郁闷人士:因为你,我爱上昨天【演员同人:段晨】
最近新闻受刺激的应景文,还不错

背灯和月就花阴:情趣生活【演员同人:段晨】
挺搞笑的小短文合集,还在连载

嗷嗷君:山海经【演员同人:段晨架空】
好像以前看过,还不错,喜欢嵌在其中的小故事,喜欢最后一次电台节目老段的独白,抑或是告白@@

椿人:一部GV引发的血案【演员同人:段晨】
轻松搞笑小短文,一般

荷叶边:无殇【演员同人:段晨架空】
216应景文,中间部分似曾相识,不过这点不重要了,就是有点没看明白= =b
不过很喜欢最后一段
临行,我要送你一帖平安符。我拿起你的手,用指尖沾了碗底的酒在你的掌心轻轻的描画。
你问我何时学了画符。我轻笑,不语。
殊不知,我不过是在你手心里写下了两个字。平安。


wanner:画地为牢【演员同人:段晨】
不错的文,隐藏、挣扎、平静都很不动声色,两个人暗自神伤,各怀心事,还好,最后有了一个偏向HE的开放式结局,虽然这远不是结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