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YS存贴】用诗句或歌词来形容一下CP或CV们吧

A冷--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AE--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岸上踏歌声。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情却有情。
汽水--世间安得双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
宝月--相濡以沫 比如相忘于江湖
贡丸--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江漠--人生若只如初见
宝奇-- 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消魂

汽水粉 TO 江漠粉
人间亦有痴于我,不独伤心是小青。

A冷粉:
世人笑我太痴颠,我笑世人看不穿

长相思【汽水】
山一程
水一程
身向江城少年行
五月忆闲情
风一更
雪一更
离人陌路语不成
对面不相迎

如梦令【奇遥】
又一春里人醉
伊人遥遥不寐
呓语君可睡
惘然戏中味
谁醉
谁醉
却道过客相悖

木兰词【JM】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粉丝悲圣战
等闲变却圣母心
却道江郎心已变
音山语罢歌未半
玻璃心碎终不怨
莫怒薄幸锦衣郎
惜取今人各自前

眼儿媚·小水
玲珑年少不知愁,小蟹舞爪羞。
一夕迷醉,情深缘浅,道骨成囚。
病赴友难情义备,轻笑对责尤。
伊人独远,烟水寥落,醉卧不周.

奇遥
云中雾里有佳人,笑语盈盈也曾闻
莫道仙子能羽化,只叹近时夜已昏

汽水
不周山上有佳人,浓情脉脉亦有痕
婀娜曼妙雾中影,倦倚昨日叹黄昏

宝奇
幽瑟谷中叹痴人,侬心谁能敲开门
情恨过后风千点,你我相视笑晨昏

-------------------------------
江漠
怅惘从前抱闷思,话慰我心断肠时
人走茶凉情无迹,冷暖真相谁人知

江Q
水岸湖边游一游,推杯换盏兴悠悠
血雨腥风为君起,江湖之大与君游

水墨
拂去衣袖携手来,闺中也把花儿栽
吟诗作对对快活,今朝犹喜带情开

汽水
君不闻歌者泣,一眼万年笑别离
忆昔日入君怀,奈何今夜隔重洋
问何处解烦愁,扼腕叹息沉不周
曾是镜花水月,悲欢离合戏一场

A冷/奇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汽水/江漠 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汽水
往昔寄情四叶草,跨重洋,纵情欢
今朝独守不周山,忆初见,空悲叹

小水:不可方物
奇迹:雾里看花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小水

假象--你究竟有几个好狐王

当时七夕笑牵牛
_____________________
纪念一对再也回不去的C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