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YS存贴】多多20090726YY关于音乐旅行箱的言论文字版

音频下载地址: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0fd386fa-7a0a-11de-ae07-0014221b798a/

多多:没想到,周5还要上旅行箱。哎呀,万一我周5有事怎么办啊?(狼嚎~)烦,做为道义上呢,是应该上一下,我答应了,呵,等于我周5还要抽个空,我周5很有可能有事,怎么办?反正有事我就不上了,大不了改期啊。(狼嚎~)我在想我跟漠然能聊什么呢?LV的拧包吗?香水牌子吗?出国的签证吗?该怎么穿衣?CK的鞋子?(狼嚎~)XXX,就是出了上次那档事以后,虽然说小水的话我一句都没有听到,就对旅行箱子没什么好感了。就真的是没什么好感了,不可能还有好感啊~一档做节目做到一半就去调音的节目,我丢过去的话他也接不住。
我知道啊,这里肯定漠然粉丝很多,(狼嚎~)。其实掐没什么拉,掐这种事没有什么的,无中生有才叫事。掐我RP,这个无所谓。一开是他还给我弄一个什么,问我那些问题不能问,然后我说了一些问题,他说这些我肯定不会问。问的话就会开除?电台开除?我想 啊原来是这么严肃的一个节目啊!结果做到后面什么东西啊?哎呀,这个其实是憋不住的。真的是憋不住啊!小水我没有什么想法,我是对漠然有什么想法,小水因为我一句话都没有听到,眼不见为净。但是我说出来,觉得舒服好多,我说都说了,你还要我闭嘴。有啥用呢?哦哼哼~本来是对旅行箱挺有好感的,但就这样上过一次,你说这是意外,这也太意外了吧?都说是一个收听率高的节目,结果我去上,结果是这个样子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狼嚎~)我刚才够说 了这个圈子,我也没有图过什么,。。。。这肯定都一样啊,节目一次出错,品牌就没了,没有啊,我没有卡啊

在这个圈子里面,我为人处事一直都是锋芒毕露的。什么立场都是很那个。
对啊,就这次的旅行箱啊,如果我上了一次节目感觉很好,那第2次我可能会上,
很积极的出去,那我现在,呵呵呵呵,哎~丫头在啊。


包括我身边好多人,都是很萌漠然的。其实我,漠然的萌点是什么?到不是XX了,就觉得这档节目还挺另我失望的。还以为是一档很搞笑的节目,以前他跟小水做过很多档嘛,我在旁边一点都听不下去啊。熟不熟这个有什么关系?如果他真要请我做嘉宾,怎么事先不做好准备呢?有这个诚意的话,这我一直,哎呀,不管你们怎么说,我都是,很坚定自己的立场的。我一直都是把立场表示的很明确,对啊,突然上的旅行箱啊,奇奇怪怪的,每次都是这样,这我都不说他了,如果他真的有这样的能力,我也不是很闷的人。


但是我对漠然本人没什么意见啊,只是对他的节目事实和人气,我觉得还挺不匹配的,。。。。。。我已经说了,就是已经考虑过了,没有啊,不搞笑,就比如说,我前面说打断他的话题,他说他刚刚想好要去说一件粉红色衣服什么的,他就接不下去了,幽默感?好像就只会说P勒,P勒!然后他一说P勒,我也接不下去了。还好有,可以放歌啊~我不管专业性啊,我不需要专业性啊,听我FT很专业性吗?我又不喜欢专业性啊,所以大家说我大度大度我其实还挺雷的。好象他说了我大度我就下不了台阶了。我是,哎~不是给不给,没这样想过拉。


就那一期而言。我确实这个有错,没有直接跟他交流,当初就是劝被人,不要掐了不要掐了,不要发脾气什么,所以就一直憋着,就应该好好和他谈一谈,在节目上就说出来,我节目上一直没有说,就是怕影响节目,怕下不了台,对啊 ,现在应该是可以谈一谈了,但是,我就是对他嘉宾和主持人的关系啊,他从来没有找我聊过天,我做为一个嘉宾,有什么立场去说他,有什么立场去跟他私下聊?这已经不是失误不失误的问题,你看他每次的失误都是如此的自然,说明前面几次,也肯定无数次有过这样的事情,而且做为一个主持。当初拉小水的时候,我是挺尴尬的,反正我也听不到。我几个朋友都是很忍的住的人,我是忍不住的人,是会。。。。这点其实还挺雷的,每次我吐槽都吐得不爽快。


大家都说这是个意外,来吧来吧,有什么关系,萌漠然又怎么样?我知道不说,反而比较容易遭漠粉DJ,但是实在是不挑明立场就没有办法让我去静心去做这些剧,为什么一个。我做的这些剧全是靠我自己的意志力给撑下来的,立场不表明坚定的话,我是没有那么大的毅力的。我就觉得世界观被抨击了这种感觉很不好。

如果说这次能上旅行箱的话,吐了槽还能上旅行箱么?当面跟他说。他不 是不怕掐的吗?如果我真的做了这样一档节目,被嘉宾在背后吐槽,那我 也认了。被我的粉吐槽,我也认了,我不太希望我做的不好了,粉还来维 护我,说什么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像我的粉会说我大度,就不想带 这个帽子啊!我不是这样,

这件事上我并不是完全没有脾气,开心就好了嘛。那就是漠然的粉吧?不 过我对漠然本人没有什么意见,但是我对他的节目确实很有意见,我觉得 因为我的退让,而让漠粉萌我的话,我觉得还挺受之有愧的。因为我心里 并不是这么想的。



其实也并不是没有沟通过,一沟通就说是个意外,我还怎么沟通?我压根 不觉得那是个意外。有这么自然的把节目断掉那么长时间吗?意外到还拉 了一个嘉宾过来,并不是网卡的问题,如果是网卡,我就不会在这里吐槽。你们觉得是网卡的问题吗?拉了小水来帮忙,我真的很雷大家都帮他说话,不是我要拉的,不是漠然要拉的小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当初拉了小水我是暴尴尬,但是我一句话都没听清。


当初就觉得很好笑,这到底是什么一个节目。打电话的节目吗?对,一开始还是挺开心的,但是我也没有觉得一开始有啥那个,当然是不高兴,毕竟前面是请我请的嘉宾,为什么突然要拉一个小水呢?应该说是尴尬大于不高兴,即使我以前挺喜欢水的(不确定),那次上了节目以后,我也不可能喜欢,不是说对他非常排斥,就是不可能去喜欢他了啊,喝酒就能这么说话?不会说话就少喝酒贝。
在说拉一个喝酒的人上来做节目是什么意思呢?邀请我下次去,也是节目的时候邀请!

********************************************************************

下面还有一部分内容,可惜YS删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