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

20090712

sybilzh:死局【原创】

20090715

羽影幽篁:混乱的新闻发布会【段晨】
usagainst: 七月十九【段晨】
夕颜:苍天有眼【段晨】
jinlvyi:晴空下的透明心事【段晨】
清空回收站:H说【段晨】
seiyue:生日的故事【段晨】
南瓜六:探班【段晨】
AK47:幸福就有生产力【段晨】

20090716

醉笑离殇三千场:最快乐,那一年【段晨】

醉笑离殇三千场:挑衅的结果【段晨】
很喜欢这篇文的最后一段,虽然不知道是原创,还是引用,但很有味道的感觉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风下民宿:无事生非【段晨】
kurara:称呼问题【段晨】
yoho:在你身边【袁哲/段晨】
lulu1991: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段晨】
阡陌花开:灯火阑珊【段晨】
lamigo:slight lunar 月纤纤【段晨】tbc
狗血人生:笔端流云【段晨】
jinlvyi:幕后台前琐碎事【段晨】
liusiyi:摩天轮【段晨】
maple:居家过日子【段晨】

20090718

白起:浮生六记【原创】
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原创】
很出名的两篇,南康(白起)大人的遗作,一段一段很短很短的记录,最后还是什么都留不住,哪怕最开始那么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