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至20090523

老尔:重游【团团:虞宪】
短篇,原来他已经不记得了,岁月的漫长,但能这样再见一面,哪怕他已经不记得了,也好
这辈子,我失去的,远远多过于我得到的。老军官说。
不知道下辈子有没有机会让我后悔。老军官说。
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老军官说。
像是专程来跟你道别一样。这是老军官说的最后一句话。
在这里呆久了,记忆这种东西就变得不太重要。我闭上眼,一片黑暗。


月上柳梢:玩得潇洒的男人【士兵:袁哲】tbc

安迪:猫毛被撩的惊悚后果【七五:猫鼠】

小楼一夜听春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士兵:高袁/哲成/许齐】tbc
小楼一夜听春雨:谁是谁老婆【士兵:袁哲/哲袁】tbc
“不过呢,我个人又给这句古话加了一句,作为我个人一切行动的,指导思想和行为指南,那就是,”少校同学说话好个大喘气,看着高诚同学吃完了,立马亲亲热热地扑过去,一把揽住高诚同学的肩膀,“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谁动我衣服,我剁谁手足!”


俊俊123:如果【原创】
俊俊123:煎情【原创】

曲晚:问心【仙四:云紫】

猫儿:止于暧昧【段晨】tbc
因为知道有一天会无法再去爱你,所以现在我要更爱你……,这句话摘抄自勇气的《天下第一饭》。


清空回收站:桃花朵朵开【段晨】
薇安:一夜桃花【段晨】
lovecatmimi(生鱼片):《历史线》从刑警到桃花--DC的十年!【段晨】
薇安:开往春天的地铁【乐晨】
种花的锄头:晨念【晨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