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至20090511

xiuren:你要的我给不了【团团:虞宪/章宪】

这是个兽医和猫的故事:猫啊猫,天上的猫【段晨架空】
很可爱的文,好像是花生果姑娘披马甲写的@@
小晨猫和兽医段,很温馨的故事

竹篮打水:立夏【段晨】
竹篮打水:幸福的事情【宗祥】
人间悲剧:日落之途【袁哲】

司魂:“手塚,我爱着你……”【POT:冢不二】
N~~~早之前看的一篇同人文,今天看网舞511,突然想起了这篇文,遂重看了一遍。。。话说,我还是有一些萌橘不二的@@

老尔:段段倒着念还是段段【段晨】
这两天总是想起这篇文,或者确切的说,总是想起其中的一段对白,于是今天掘地三尺,找到了这篇前些日子看过的文,寻找的过程是囧啊囧,这里不赘述了
对了,老邢说,李小晨说万一哪天我要见到你,帮他转句话。
什么?老段反应有点慢了半拍,他怕听到些什么他无法承受的话。
老邢说,我忘了。
老段说,什么?
老邢说,你也忘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