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至200904013

爱宝【士兵:袁哲】
握紧你的手
默默含情
等你爱上我,只想大声说爱你
爱你在心口难开
袁小哲家的幸福生活系列(欢迎回家,初次见面,瞧这一家子)
你就是我的阳光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冬季的某一天
勇敢一点
幸福在身边

爆琦:天下无双【原创】

J老板:左右之间【士兵演员混合:哲袁段陶架空】
看了两天,终于看完了
很佩服老板娘,这么混乱荒谬的情节,却还让你觉得人物符合人物本身该有的个性,当然,除了段段,感觉不太像。当然,在当初看这篇文改的原创《夭-竹马成行妖孽成双》的时候,我真没看出来,这是同人改编啊~~~
不过很喜欢里面双花的感觉@@ 很心疼小哲TX
此外,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最后的最后,吴小哲的一句话:
我爱你,但是那又怎么样,我不要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