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

席绢 - 大龄宫女【言情】
席绢 - 男帝【言情】
许久没看小言了,最近看了两本席绢的"新"书,第一本男穿女,第二本女尊,不得不说,席绢SAMA还真是紧跟流行的步伐啊。。。
第一本一般,我实在不明白这两人咋看对眼的,穿越,然后开金手指,用现代的知识致富。。。
第二本更加一般,后半本都是一目十行扫过去的,后来我才发现我看的顺序不对,这是系列文,而且是最后一本,或许应该先去看前两本才能更好理解一点,但总的来说,我还是不喜欢这种女尊的背景,特别是孔武有力的"女人"和小鸟依人的"男人",感觉各种适应不良。。。
总的来说,没有了当初看小言的感觉了。。。
不过前一阵重看机器猫的《两个博士》倒还好,还是挺感动的;不过重看《苦肉计》倒没有那么喜欢了。下面再去复习复习孟华的文吧,看看能不能找到当初看小言的感觉撒~
PS:最近下了很多新出的小言,当然,还都是席绢,于晴,林淑芬,孟华,楼雨晴这些当初就比较喜欢的作者的了,不知道能不能有兴致看下去啊?话说孟华好像不怎么出新书了,而机器猫则是彻底消失了,各种残念啊。。。

席绢 - 墨莲 & 第二【言情】
好吧,我还是坚持的把席绢的盛莲传说系列给看完了~
或许是因为顺序对了的关系,也许是本来这两本的情节就更对我胃口的关系,总之,这两本还是挺喜欢的~
墨莲嘛,典型的小言桥段和行文风格,无功无过吧
第二则更加精彩,或者说是我喜欢的那一型,昨晚为了看完它,挨到了12点。。。我明明下定决心要早早睡觉的。。。看墨莲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双生的弟弟应该不是那么坏的一个人,看了第二发现果然,相对于哥哥,我果然还是喜欢各方面都差了一点的弟弟,性格方面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