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的备忘录

本blog主要用于常用资料的备忘、备份、备搜索

读书笔记

墨式辰 - 南风知我意【原创】
好吧,对于“纯粹”的追求太过高深,以至于远远超过了我的理解范围,于是,我实在难以理解这两个人在中间纠结的到底是什么?风筝离开流水到底是为什么?觉得自己爱的是别人?觉得没找到自己所求的纯粹?还是因为流水想报仇?或者流水的大哥想要黄金?很是模糊啊。。。还有风筝挖了自己双眼的那一段,是不忍心再看到流水的泪水?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觉得不完全是第一个理由吧
有些地方很有古龙的感觉,让人云里雾里的。。。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很有古风的气场~

娇羞胡萝卜 - 靠,是活的! 【原创】
娇羞胡萝卜 - 两只小兽【原创】
娇羞胡萝卜 - 邵韩【原创】

慕容姐姐 - 不爱纪【原创】
久仰大名的一篇文,真正看过之后,发现不过如此,常见的虐恋情深而已,BT的大少爷和贫穷的小可怜,漫长的折磨和短暂的悔悟,然后HE了。。。

羞涩的药 - 大哥,我来接你坐几天牢【原创】
这篇萌多啦~~~被黑道混混养大的小孩当了警察,一有事就来接以前的大哥去牢里住几天避难~短篇赞啊~

风弄-不能动【原创】
又是一篇久负盛名的文,和《不爱纪》出现在同一张讨论帖中,今天看了,依旧觉得不过如此,单看那句台词很震撼,放在文中却觉得一般了,或者说逊色了很多。关于替身的文,从开始被洗脑以为自己是那个人,到后来发现自己不是对方却非要自己是或者假扮那个人,到最后自己宁愿假扮那个人对方却又让自己做自己。如此折腾,最后对方给自己洗脑,忘了那个人,也忘了替身,重新开始。。。感觉真是够渣,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了
PS:那句经典对白是“周扬,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可以”

娇羞胡萝卜 - 让你不说生日快乐【原创】
娇羞胡萝卜 - 恰好喜欢【原创】乌龙的刚刚好~~~
娇羞胡萝卜 - 我要离家出走【原创】好腹黑啊~
娇羞胡萝卜 - 小保安【原创】为虾米我看着这个小保安,反而想到王宝强呢???
娇羞胡萝卜 - 有一个颇2的攻【原创】这哪是2?天然呆吧
娇羞胡萝卜 - 双向暗恋【原创】两个呆瓜,相互暗恋对方很多年~

娇羞胡萝卜 - 倒计时相爱【原创】
还是甜文,虽然中间有点小虐,不过还是甜的~两个人很早因为家里的阻拦约好了分手的时间,开始甜蜜的生活,中间分开,最后又重新在一起的故事~虽然过程有曲折,但两人都只有对方,所以结局还是很甜蜜的~

至此,萝卜的文全部看完啦~~~基本上都是很甜蜜的宛如童话一样的故事~果然是甜品啊~~~

0 评论: